close

寫點新東西吧,不然都要荒廢了﹝努力撥開蜘蛛網當中...﹞

這家餐廳是我今年度過西洋情人節的地方~~~
不好意思沒有拍照留念,兩個人照實在沒什麼意思
不過有興趣請到以下的連結,附有精美照片

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網站
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情人節當天我們本來想去已光顧多次的「橘子檸檬草」
也是蛋糕吃到飽的餐廳,
它由「香草市場街」與「橘子檸檬草」兩個店面組成
實際經營狀況我也不清楚
總之這兩家開在隔壁,一間若客滿,店員就會請你到另一間去。

但幾經尋找,我們發現「橘子檸檬草」已經消失
只剩下「香草市場街」,且招牌已變換,難怪找了好久...
當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下午茶時段已經過了一半
且「香草市場街」外面的menu以泰式料理為招牌,網站也這麼介紹
實在令人一頭霧水
我們以為已經停止下午茶服務
所以另尋他處

走到以前的「芙蘿拉工房」處
已經變成橘色看板的「布里恩茲」,下午茶179吃到飽

反正不知該去哪哩,我們就進去了
剛開始覺得有點怪
而且當天已沒什麼座位
我們被安排到包廂裡坐6人長桌
不過當天的服務生很親切
該店為現點現做的點餐方式
當我懷疑是否點太多時
店員毫不忌諱地說「並不會」,聽了真是大快人心!


我們坐包廂裡的這張桌子

雖然餐點有點太小份
但畢竟是吃到飽,就點多一點吧!

菜單如下:
手工雜糧麵包、湯、和風沙拉、披薩
義大利麵:奶油、蕃茄、青醬、蒜味
焗烤類:飯、通心粉、焗青花菜、法式焗烤
油炸類:炸雞、炸薯條、炸魚排
蛋糕:提拉米蘇、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
甜點:布丁、奶酪、果凍
飲料無限暢飲(餐點不定期更換)

平日179,假日199,另加一成服務費

它的餐點以鹹的為主,大家就不用擔心「蛋糕吃到飽」無法吃回本啦!
當天的湯品是羅宋湯,蠻香濃的
奶油義大利麵好吃﹝不會沒有味道卻只有奶油味,是我喜歡的類型﹞
油炸類就是那樣了
蛋糕都不錯,布丁是表面有一層脆脆焦糖的那種
那天布丁沒吃夠是我最大的遺憾!!!

回來看網站發現評價兩極,大概因為食物不夠精緻,有人說不好吃
但我認為進一家餐廳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食物,又吃到飽
很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啊!嘻!
如果想吃精緻套餐,他們也有供應,詳情請參考網站囉。


經過我從網站調查
「香草市場街」仍有提供下午茶吃到飽
據以前的經驗,這家的食物比較精緻,蛋糕種類也較多
﹝以前去我們都坐廚房門口,一有熱食出爐就先訂走,他們的PIZZA我超愛!﹞
不過目前網路上評價不佳
男友也說上次去的經驗很不好
就不太推薦大家去了
﹝除非你真的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少了一間店面,好像就沒有蛋糕陳列
店員會拿蛋糕繞場,繞到最後一桌就沒什麼選擇囉!﹞﹞

香草市場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20號1樓

提供下午茶時段,每人NT$179
晚茶時段20:00~22:30,每人$189
可挑選冰熱飲品一杯,
熱食部份:PIZZA、法式香料麵包、異國主廚精選例湯、義大利麵(每日推出不同口味)
甜點部份:提拉米蘇、芝梅起士、印地安黑巧克力慕斯蛋糕、芒果奶酪、薄荷白巧克力、水果千層派、咖啡洋梨慕斯、抹茶紅豆慕斯、甜酒大理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