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些糖果
因為最近的生活很平淡,樂趣只有吃><||
也不全是這樣啦~~但相去不遠就是了...



這個明治雀而喜(CHELSEA)優格硬糖
大家可能對它沒什麼感覺
我看到它卻是懷念不已~~
因為這是我小時候在香港常吃的糖果^^
台灣好像是最近新上市而已
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
但硬要在市場上找口味一模一樣的產品倒是沒有
就是一種口感滑順的硬糖,好像把養樂多做成糖果的味道
記得應該還有其他口味(紫色包裝?),但台灣目前只有這一種
看到覺得好懷念,就馬上買了一盒來吃~
這麼多年包裝都沒變耶,還是一樣很有質感的花紋
黑色底,綠色圖案,怎麼事隔多年看起來還這麼時尚?

另外我在香港常吃的就是"瑞士糖"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感覺來跟"嗨啾"搶市場??)
以前最喜歡的是較晚推出的薄荷口味
包裝是淡綠色
奇怪的是台灣把薄荷口味獨立不同包裝當喉糖在賣
放在口香糖那區?!!還賣得特別貴的樣子(口香糖價39元)
其他口味還是一條十幾元的普通糖果
薄荷口味就可以坑錢嗎?@@

還有一種小時候吃的糖果
叫做"的答糖 (tic tac)" (請在"的答"兩個字各加上口部,廣東話發音)
取自於打開瓶蓋時清脆的聲音
小小盒,長得像藥丸子,有橘綠紅黃白...各種顏色口味
還有一種包裝一盒有兩種口味
瓶子中間有隔板隔開
記得小時候表哥帶我去買糖果
一人買一兩種口味(其實錢是表哥出的,呵呵)
回來以後自己混搭,每種口味都吃得到
真是可愛又美好的回憶^^


噢~粉紅色我沒吃過耶,網路上說是限定的葡萄柚口味,看起來好可口!

說得好像我是吃糖果長大的= ="(其實好像也是這樣)
台灣的小時候古早零食我也吃過,只是吃得不多
兩顆一元的沙士糖、雷根糖、麵茶粉、巧克力醬、涼菸糖、還有像果凍條其實裡面是飲料的東東(說不出名字,哈哈~)...
大家一起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shell 的頭像
    lingshell

    Life Is No Game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