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先是因為吹冷氣過敏,鼻水不止,打噴嚏打到臉皺得像衛生紙。
回到住處後,症狀解除,卻頭暈無力又鬧腹疼。
當天晚上很熱,含含糊糊地睡了,才一個多小時又被熱醒,意識不清中,彷彿記得我做了個地震的夢, 搖搖晃晃,是因為我在睡夢中也暈眩嗎?我疑惑著。

第二天一早,六時半左右,我被巨大的機器聲吵醒,掙扎著起來判斷,應該是飛機飛過吧...
但,怎麼會這麼不尋常呢?那聲音連我都吵得醒,而且持續很久,我還差點以為是有敵機要轟炸呢...﹝被嚇大的後遺症﹞
悶熱的天氣、災難的夢境和驚恐的現實,讓我有一刻以為即將──世•界•末•日。

第二天深夜,趴在床上閒適地看漫畫的我感受到房屋正上下震動,不久又搖晃了起來。
這不禁讓我質疑,前一天的夢境是真是假呢?.....

原來,一切的不安都其來有自﹝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