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歡迎來到栗子靈的「餅乾菓子」單元~~~我想開闢這個分類好久啦~但是礙於沒有相機,怕讀者們敲碗跟我說沒圖沒真相,所以只好延遲到現在才推出~~。﹝意思就是說我們買相機了,哇哈哈!﹞

這個單元主要是介紹我吃過的餅乾糖果蛋糕零食...不過可能會添加一些我的回憶或生活小故事,畢竟我不是美食專家,要看美食評論請去孤狗,但這裡才有栗子靈的小故事唷~以後請大家按時收看~

此單元的頭香獻給了~~鏘鏘~阿默蛋糕~~~(閃亮亮)


提拉米蘇的包裝設計非常好,運送過程都沒有損壞,也很容易取出食用。

相信大家多少有聽聞過阿默蛋糕的響亮名號,我們當初也是因為別人送禮才吃到的。由於對它的乳酪蛋糕存有怨念﹝因為上次送的禮沒吃到幾片﹞,趁著這次老公生日,我就訂了阿默蛋糕~~為了要給他驚喜,我好不容易才瞞了他三五天~~不過由於不巧遇到颱風,可能路況不佳,宅配讓我從晚上六點半等到九點,等到壽星已經猜到我買了蛋糕了...唉...都怪我演技不好吧。XD

非常喜歡阿默的包裝,簡單卻不失優雅,深色的蛋糕盒和白色的紙袋都簡潔得恰到好處,還有我喜歡的Logo小花~呵呵﹝小花控?!﹞因為沒看過它的塑膠袋,還留個紀念拍一張~~基於環保,我是非常不喜歡塑膠袋的,但念在送貨來的時候大雨滂沱暨風雨交加,沒有這些塑膠袋的話我的蛋糕就毀了。塑膠袋內有附兩個紙袋供送禮用,雖然有點多餘,但我喜歡這個紙袋所以就不客氣收下啦~﹝人家也沒有給你退的意思﹞

訂貨時我為了決定種類而想了好久,好多種都想吃~~但作為生日蛋糕,我想圓的蛋糕會比較像樣﹝奇怪的理論?!﹞老公喜歡吃提拉米蘇和乳酪蛋糕,最後訂了方型小提拉米蘇(10.5*10.5*4.3cm)和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方的比長條型像生日蛋糕,我就是這樣覺得。


看起來很好吃吧~~﹝我的桌子真亂><﹞

由於之前吃過便宜又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後來就沒有吃過更好吃的了,而且阿默不是我愛的餅乾底提拉米蘇,所以其實沒很大信心...不過看過眾網友的推薦之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嘗試了,果然不負眾望﹝也沒有辜負我的荷包﹞,真的非常好吃!!!

其實口味真的很難形容,不甜,是剛剛好的甜度,即使沒有餅乾底也毫不影響其美味~~~酒味我吃不太出來,有人說花蓮的酒味很重,我們都不覺得。很神奇的是完全不會膩,壽星吃了半個,我吃了四分之一,完全還想再吃,停不了口啊~~~﹝不過我還要把胃留下來吃乳酪蛋糕~﹞雖然小小一個就300元,價格不怎麼可愛,但完全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吃完有想流淚的感動﹝會太誇張嗎?應該是我哭點太低了~﹞


﹝提拉米蘇好像變主角了?!﹞日本高鈣乳酪蛋糕也很好吃,輕乳酪蛋糕也可以很美味~壽星說因為乳酪味很濃,但是為什麼它屬於輕乳酪蛋糕呢?這我也不會分~。因為壽星捨不得弄亂提拉米蘇表面的可可粉,所以把蠟燭插在長條乳酪蛋糕上,看起來是有點寒酸~><~相較之下乳酪蛋糕的價格就比較樸實,我想阿默的長條狀蛋糕都很值得吃吃看。第一篇「餅乾菓子」就到這裡結束囉~~


【延伸閱讀】﹝謎:食記搞什麼延伸閱讀啊?!﹞
這篇食記寫得不錯~而且照片很漂亮~
開始變亂的抽屜[食記]台中Amo阿默典藏蛋糕的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shell 的頭像
    lingshell

    Life Is No Game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