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上天某種程度是公平的
如果有人含著金湯匙出生
一生平順 得到所有他想要的東西
那在往後的日子裡
或許是就業 或愛情 或親情
總會受到挫折的
不然怎能叫做人生呢?
否則要我怎麼繼續相信天理?

前鎮子覺得自己過得有點太幸福了
感情順遂 金錢不虞匱乏
工作OK 家庭關係也漸趨穩定
令我開始害怕
依照我的理論 以後總會有什麼厄運降臨

對嘛 現在這樣才對
是不是現在多一些波折 就可以保證未來的幸福
無論你怎麼想 我總是這樣相信著的

作惡夢之後驚醒 常會說「幸好那是夢」
那麼現在誰來告訴我 這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