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耶。

對自己有點驚訝
我竟然害怕自己會懷念只住了四五年的三峽小房子 而攝影留念
〔雖然依某人的算法 這已佔了我目前人生的1/6
然而隨著這個分數逐漸縮小 它也會漸漸變得不重要吧〕
但卻沒有為「陪伴」我將近十年的房子 留下什麼影像片段

我到底對這間房子 或說這個「家」有沒有感情
自己也說不上來
當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 就來列張表吧

The things that I can finally get rid of:

1.已經變成倉庫的我的房間
2.很多蚊子又沒有蚊帳的房間
3.會有蟑螂爬到我書桌和床上的房間〔並未證實是蟑螂爬到我床上〕
4.冬天冷死人,沒有人氣更冷
5.風聲呼嘯、濕氣很重
6.需要家長接送才可以進入「塵世」的社區
7.商店街冷清清沒有商店

Anyway, 我一開始就不喜歡這間房子 吧

The things that I DON'T really want to get rid of:

1.夏天很涼不需開冷氣還要蓋涼被
2.媽媽說捨不得(可以看清楚高速公路有沒塞車的)陽台夜景
3.媽媽也捨不得山下的木棉車道(雖然還可以再開車來的)
4.夕陽和涼亭 一度很希望可以和男友一起在這裡散步


不過這都已經過去了
對於短暫擁有的空間 我們都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