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染上一個"惡習"叫做買網拍...
包含所有網路購物
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多年
買到成為某一家店家VIP
誰叫我老公不陪我逛街
而且逛街又累又傷神
又不如網路選擇多
久而久之就習慣什麼都在網路上買了

其中,當然衣服買最多...
所以為了2000元購物金
我要來寫這篇開箱文
請各位見諒蛤~:P

IMG_3313-s

我買Lativ也買了好幾年了
一開始大概是因為酪梨壽司的推薦...(顯示為腦波很弱)
後來看到羽絨衣一件不到一千元
真是我的心頭好
近年因為物價高漲
也漲到1380左右一件
但我還是很死忠地只買他家的羽絨衣:P
跟外面的比起來還是很值得
想當年大學時我存錢存了很久
才在A&X買了一件換季出清的羽絨衣
打4折以下還要兩千多元
那時心超痛的!!
但多年前還沒有Lativ~~
而且當時傻傻的
買了長度及膝的長版
後來覺得非常行動不便
還會太熱
所以才買了Lativ的短版羽絨衣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我還想再說下去XD)
我要來介紹發熱衣「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系列」
去年開始買了Lativ來試試
發現好穿之後
以前的衛生衣剛好都舊了
就把衛生衣通通汰換成Lativ發熱衣
我以前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衛生衣沒有彩色的呢?
每次衛生衣的衣領或袖口不小心露出來
就覺得很糗啊!!
換成發熱衣之後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你想要什麼顏色都有
我因為懶得配色的關係
所以都買深色系~
以下是我的發熱衣大集合~
我超級怕勒脖子所以都買V領~

IMG_3328-s   

去年白色大缺貨所以沒買到
今年就補一兩件白色的
畢竟淺色衣服還是內搭白色比較好
或是像這樣外搭短袖洋裝/罩衫
左邊是自己的褲子,右邊換成發熱內搭褲

IMG_3316-s-horz1  

話說今年的「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系列」有些小改變
例如包裝袋之前是全透明
今年有點霧面就感覺質感變好了(誰這麼無聊比較夾鏈袋啊?!)
夾鏈袋大家都說裝小物很好用
(不知道能不能帶上飛機裝那些100c.c.的罐裝化妝保養品?笑)

IMG_3324-s-vert  

還有衣領的印刷
之前是沒有的
這樣可以省去衣領後面的標籤
(舊版的沒有標籤也沒有印刷)
貼身保暖衣物最重舒適
不會弄的脖子不舒服
也不用自己動手去除標籤真是太好了^^
再來是印刷有印上size
若家裡很多人穿不同size的發熱衣
就不會搞不清楚哪件是誰的
這也是我看網友分享才知道的~
拍照的時候發現
白色配的是金色印刷
我的天啊質感真好~~^^
白色和金色真是絕配!!

IMG_3314-s  

天氣冷起來我幾乎天天都穿Lativ發熱衣
不過我超怕冷
又是搭配白癡
所以幾乎永遠都穿在裡面~
它們沒有當外衣出來見人的機會XD
為了拍照我有把領口露出來喔!

IMG_3311-s  
 
這次還加買了發熱內搭褲
之前很疑惑真的好穿嗎?
試穿之後驚為天人
因為太舒服了!!
腰部的鬆緊帶不會勒人(我買過太多好緊的內搭褲...)
這鬆緊帶彈性超好
整體的彈性也非常好(我懷疑都可以當孕婦褲了XD)
所以穿起來好像穿褲襪般合身
卻比一般褲襪溫暖很多
我以後也要來試試看學其他辣妹
冷天來穿短褲+發熱內搭褲好了,嘿嘿~

IMG_3318-s-horz  

總之Lativ的發熱系列很值得推薦
價格非常便宜
特價時不用200元就有一件!!
且之前新聞有比較報導
如果用升溫的溫度除以價格
以升溫3~4度來說
我想Lativ的發熱系列絕對是CP值最高的

加上Lativ是我買網購遇過色差最少的店家
如果不滿意還有超商退貨便
7天內退貨完全不用錢
很方便又有保障^^


(呼~我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