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又過了好一段日子
最近過得還不錯
工作上了軌道
竟然進了一家電腦遊戲軟體公司
工作內容是挺喜歡的
(老闆除外XD)
意外發現原來我也不是這麼討厭加班
不知是公司裝潢環境舒服
還是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現在動不動就七點下班
幸好可以回婆家吃飯
否則若還要自己煮
恐怕要吃到九點了。
但心中仍是充滿了矛盾
我的人生一點都不想虛耗在工作上面
每天屬於自己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四小時
下班後只想休息
根本不會有心情和力氣拿起書本
無論是閒書或是充實自己

老公那邊弄了個副業
漸漸副業轉變成了主業
未來的情況不確定
不過很有可能我也會跟進
畢竟老闆是自己老公
比是任何人都好得多(笑)
如果能解決虛耗人生的問題就更好了
畢竟自己的事業比較彈性
時間耗費也心甘情願!

婚姻生活一切都好
除了還不想生小孩、整天被公婆碎碎念之外XD
這又是人生的另一個矛盾
不是不想生,只是想晚一點
恨不得可以35或40歲再生小孩
等我兩人世界過膩!!(或許永遠都不會膩吧...哈)
當然這只能說說...

現在的時光真是過得飛快
很慢又很快
上班一天又一天,有時覺得其慢無比
但轉眼又要一年過去
人每天都在向老死踏進一步
想想真是可怕

這次近況更新,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