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人生來到一種停滯的狀態。

從小不斷努力地往上爬
以一次次的考試為目標
盲目 但不啻是一條明確簡易的道路
一但沒有了這個目標 我好像就飄飄蕩蕩失了方向

翻看以前的網誌
發現自己一年半以前就已是這種狀態
當時形容自己的生活是「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前進」
現在已經用上了「停滯」 不進反退

我應該選擇了一條大家認為再正常不過的道路
但在這大家都逃避(?)或特立獨行的年代
至少在我看來 走這條路的人卻是那麼少
或許他們只是慢了點吧 以後會跟上來的
只是 我覺得已經不能等了啊...

有人說 二十幾歲是女人最美好的年華
那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耗下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